新浪新聞客戶端新春陪你侃大年發起ssd固態硬碟比較話題:聚會,你見到初戀的那個他(她)了嗎?看著網友對這個話題的評論,彷佛在讀一首首情詩,而無論是初戀幸運的終成眷屬,還是遺憾的擦肩而過,都奏響著我們青春的輓歌。或如一個與初戀二十年未見面的網友所言“把一個人深藏在心底常常去想念,未必不是一種幸福。”在這些回覆中依然有那句神回覆振聾發聵:首先你得有個初戀!!!好吧,馬小浪我先去找個牆角哭一會兒。【直播間地址】【手機端地址】
  往事追憶裝潢:  
  @我是貪睡的小喵喵: 遇見了。他還開車送我回家,一路上勸我早點找個好歸宿,說什麼沒有十全十美的,會疼化療飲食人會過日子就可以
  青春是場奢侈的旅行:見到了,每年的過年都會看到,分手兩年了,回來一看,成了哥們的妹紙。看到他們出現在我面前,無法面對,只有逃避。分手時說要放下,一直會想起,曾信用貸款經那麼想和她結婚,生活開的這玩笑真心大。
  這個殺手不太冷1986:今年又見了她一面,她比以景觀設計前要老了,青春在她的面容逐漸流逝。見到她既熟悉又陌生,五味雜陳的感覺!我已經結婚了,她還沒有男朋友,也不知道什麼原因,祝福她吧,馬上有對象。
  Suckseed-陳姍姍:每年一聚的小學同學會,每年都會和他見面。青梅竹馬。父母認識,家境相對。但是畢竟這麼久了。他的身邊一個個女朋友來來回回。我也有了自己的男朋友。見到的時候。他畢竟是特別的。有點小緊張。哈哈。美好的初戀,停留在那個美好的過往。
  遠方阿信ashin:七年沒見,昨天第一次見已是孩子的爹了,多了幾分坦然,那顆門牙依舊是歪的,脖子上那顆痣依舊在那裡,依舊喜歡眨眼,手指的線條依舊是那樣,只是……
  愛你的人3105532545:忘不了當初是怎麼一次次的表白,一次次的被拒絕。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,但是想起那些我追她避的日子,其實也挺幸福的,現在已經有女朋友了,只想告訴她,她永遠是我心裡最特別的那一個,希望她幸福
  鄭小鬼莉:每年聚會都會是我最精心打扮的一天,也是最不淡定的一天。想跟他說點話又不知道要說點什麼,想看他一眼又害怕目光會對接,想問為什麼又只能讓酒把這三字吞下去。四年四天的同學會,我都是這樣的心情。即使滿腹疑惑仍不打擾
  苦行僧唐:以前為了見她每年組織聚會,今年在國外,回不去了。聽說她剛剛結婚了。還是不見更好吧,時間會消磨感情,也會減淡痛苦。只是在一個錯誤的年齡遇到了一個錯誤的人。

  秀幸福類型:
  我從未離開過也不會離開:10年後見到初戀,很熟悉,因為初戀成了我媳婦兒。
  起個名字好難啊真心難:初戀已被我帶回家,爸媽很喜歡,我們很開心,守得雲開見月明……祝大家幸福
  念佛時的回覆:1999年初一的時候我們認識,大學一年級2005年開始然戀愛,研究生一年級2009我們分手,2014年春節,我們又沒羞沒臊的在一起了
  姐是暴脾氣哼:單獨約會了,終於如願,哈哈,超滿足
  壞壞的CICI:我和初戀結婚了。
  CLaiRe_09:一見如故,感慨萬千。時隔多年還能坐在一起喝酒聊天敘舊,當年沒有把句號畫圓滿的初戀終於沒有遺憾了。
  blackva:這麼多年去過一次同學會,只為了見我暗戀的女孩,拍一張合影。此生足已

  淡然理智型
  用戶794kfhw194:我們已經正正二十年沒見了,前兩天畢業二十周年聚會,歲月雖已改變一切,只是看見他仍是心動、歡喜,就像當年莫名的就喜歡上一樣。二十年了,從未忘記、從未聯繫,卻常常想起。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,把一個人深藏在心底常常去想念,未必不是一種幸福。
  火華社_小鬧鐘:前天十二周年同學聚會見了,沒說話,他敬我酒,我給了個微笑。
  全職媽媽的美食夢:有時候拒絕才是一種成熟! 有一種曖昧是我們玩不起的,傷人傷己! 結束了就是結束了,埋在心底當成回憶最好! @IkJess:你妹啊!毛個同學聚會 是破壞家庭幸福 社會和諧的一項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活動
  @IkJess:你妹啊!毛個同學聚會 是破壞家庭幸福 社會和諧的一項有組織有預謀的恐怖活動
  Elmy0717_0905:見到了。還連著見了兩天。早就說放下卻一直放不了,還是忍不住記錄他的一顰一笑,回憶曾經的點點滴滴,可是終究我們還是不能在一起。他說別讓等待成為遺憾。可是我都等了他那麼多年,早已不敢再有什麼期待。心裡永遠為他留著一個位置,但我會記得,那個位置,叫做朋友。
  用戶elxfal4cj8:依然心跳,依然夢見,可是卻相見難,或覺得不如懷念

  慶幸型
  丹丹still-loving:當年那個不小心碰下手腕我都會心跳加速好幾天的學霸,如今頂著爆炸頭穿著掉檔褲在廣州打工呢!再見面連招呼都不想打了!
  諾諾寶2012:去年的同學聚會因為不想見所以沒去,今年春節卻在路上不經意的見到。將近二十年,他的變化很大,以至於他和我打招呼時我都沒有認出。歲月是把殺豬刀,不僅僅對於女人。
  sunlightsundaysunny:一年多沒變 他還是老樣子 女朋友到時換一個又一個了 初戀的時候覺得他是個不懂事的孩子 現在還是一樣不懂事 慢慢自己也釋懷了 見他之前還是滿心歡喜 分別之後也明白自己心如止水了 再見 最高興的是 他的女朋友一屆不如一屆了 頓時自信好多。

  悲劇型:
  筆未央:前提是你得有初戀
  MTi-amo:我沒見著,但我男朋友見到他的前女友了,見完過後要和我分手,說還愛前女友,和她在一起才有那種感覺。還說不敢想像如果那個女生和別人結婚,他會有多難過。所以現在要努力奮鬥,賺錢和那個女生在一起。
  須奈子醬:跟男友去他的同學聚會,發現原來他是別人的初戀,我是某人的影子
  Andy-安寧:她都當孩子媽了,我還在讀高三,真是心動呀
(編輯:SN048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o65qowzy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